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工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5168132968.png     1670225168110849.png

11月28日,江陵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县直、各乡镇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县职工宣讲队宣讲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邵云芳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7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指导大家怎么学,学什么,既有政治的高度,更有理论的深度,为当前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先学一步,先走一程,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迅速在全县职工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稳步推进全县工会系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会上,为职工宣讲队成员颁发了聘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