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4752996357.png     1670224752389222.png

11月25日,由县总工会、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共同主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江陵县快递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致辞并宣布开幕。

此次竞赛项目包括业务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比赛两项赛程,从快件收寄、快件包装、禁寄品识别、安检机使用等方面进行评分,来自圆通、顺丰、韵达等8家寄递行业的30名快递选手依次上阵,展示熟练的精湛技能,经过激烈角逐,韵达快递周中强获得一等奖;郢都供应链竺磊磊、申通快递李杰获得二等奖;韵达快递蒋军、申通快递陈磊、郢都供应链刘欣宇获得三等奖。

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快培育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着力搭建广大职工“岗位练兵、业务比武”交流竞技平台,充分发挥竞赛的创造功能、激励功能和教育功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促进职工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充分展现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新时代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