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下基层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5

1670222373137030.png     1670222373847726.png

11月30日上午,公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丹辉一行来到公安县源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指导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邹静创新工作室”工作。

袁丹辉一行与工作室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人员结构、创新方向。源达公司负责人魏运春介绍了“邹静创新工作室”工作基本情况,从“有制度、有团队、有场地、有经费、有活动、有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创建过程、创新成果。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邹静介绍了实践运用的具体方法、实施过程和取得的实际效果。

袁丹辉强调“创新工作室”是有创新意识、创新精神的成员搭建了创新平台,公司职工要继续利用好、组织好、维护好这一载体,将其建设成为“人才成长的新摇篮、质量安全的新防线、经营创收的新亮点、降本增效的新窗口”。在发展的过程中要不断完善内部机制,积极营造“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企业文化氛围,聚集了一批素质优良的专业人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