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69628637950485.png     1669628637109042.png

11月24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工会组织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营造氛围,广泛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切实“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工会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要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向心力。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导工会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正确前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