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参与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8

1669618385121052.png     1669618385138360.png

为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引导群众“要我做”变为“我要做”11月24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统计局机关干部组建志愿者小分队奔赴“共同缔造”示范点——熊彭村参与沟渠两岸树枝、杂草清理工作。

在熊彭村共同缔造工作专班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上扫帚、撮箕、砍树刀等工具快速的将沟渠两边的杂树杂草转运到运输车上。现场是一篇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大家共同不懈的努力,让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不少路过的村民点赞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沟渠两岸变得更加整齐美观,改善了村容村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为群众参与搭建了好的平台,带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到美好乡村建设中来,共建共享美好环境,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万卉园产业园花卉基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