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68499524710024.jpg     1668499528105905.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8名市县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主持会议。

鄢青松就组建江陵县劳模宣讲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充分征求劳模意见建议。8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分别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劳模先进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鄢青松强调,一是要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先进事迹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做党的新时代践行者;二是要深入企业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要精心组织部署,认真做好宣讲前各方面筹备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让广大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迅速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先进工作者作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进行宣传宣讲,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