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召开“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68499165135765.jpg     166849917062542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着力解决我县案件数量少的问题,近日,江陵县人民法院、江陵县总工会在县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联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就如何解决劳动争议诉调案件数量少的问题进行了商议,鄢青松要求,一是要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沟通机制,将最后两个月作为“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攻坚期,加强与县人民法院诉调中心的紧密联系,每周一碰头交流情况;二是要主动积极参与劳动争议案件调解,对有调解基础的案件,尽可能做好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开展诉前调解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调解员认真做好劳动争议诉调案件的资料完善和档案整理工作,力争年底“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案件数量达到50件以上。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积极组织召开“人社+工会”劳动争议多元化调解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发挥劳动争议多元化调解机制作用,重点在突破案件数量上下功夫,力争圆满完成市总下达的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