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68476182513067.png     1668476178100500.png

11月11日,一场主题为“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的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监利市百晟广场成功举行,共6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交友联谊活动由监利市总工会、监利市妇联、共青团监利市委、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现场布置浪漫温馨,活动形式多样有趣。下午两点半,伴随着轻松温馨的音乐,男女嘉宾们陆陆续续签到入场。活动正式开始后,男女嘉宾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虽然刚开始略显拘谨与羞涩,通过喊数抱团、乒乓球摇摇乐、帽子吃糖等多种趣味小游戏,迅速炒热了场内的气氛,玩桌游,玩密室,看电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间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氛围融洽愉悦,多名单身青年互留信息,相互表现出好感。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真实、有爱的交友平台,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后续,监利市总工会将更用心用情为职工搭建平台,把职工“婚恋事”当成工会“家务事”,持续办好职工满意的婚恋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