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做实做优工会服务,在共同缔造中擦亮“工”字品牌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4

1668475782815108.png     1668475782977036.png

为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市总工会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契机,坚持办好试点、稳步推进,突出“工”字特色,培育一批共同缔造示范点。

11月14日,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前往职工综合服务中心、货车司机之家等工会服务“微阵地”建设,查看服务项目、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阵地负责人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省总、荆州市总的工作要求,充分抓住下基层实践活动和共同缔造活动开展的契机,打造“工”字号共同缔造示范样板,在投入上做到资源下沉、服务下沉、力量下沉,让工会的工作更加项目化、具体化,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秉承普惠化、精准化服务理念,因地制宜不断丰富服务内涵,真正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