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情系女职工 ,“两癌”筛查暖人心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68062457279835.png     1668062573815237.png

近日,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城乡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的通知》要求,筹集了专项资金,专门为困难企业女职工,“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提供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免费“两癌”筛查。

体检项目包括妇科检查、TCT、阴道镜检查、组织病理学检查四种,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秉持一丝不苟的态度,细心对待每一位检查者,对检查中发现异常的对象及时制定治疗方案,让患者得到最快速高效的治疗,并且配备了专门的医务人员,在检查间隙为女职工们宣传相关“两癌”保健防治知识,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免费两癌筛查项目的开展,让女职工深刻感受到市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也实现了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降低"两癌"发病率,提高了广大妇女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