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68062225120940.jpg     1668062225117786.jpg

2022年11月8日,荆州区总工会在新区委会议室召开全区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荆州区各镇办场工会、城南高新园总工会及部分区直单位参会,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王双燕传达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镇办场工会及城南高新园总工会向荆州区总工会汇报了各单位2022年度工会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吴长春对汇报情况作出点评。汇报完毕后,荆州区总工会各部室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安排。

吴长春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强调:一是工会工作要有章法,亮点。二是工会工作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要做好职工技能培训,技能大赛等工作,后期可以将理论与实训相结合,其中,培训在文化宫,实训和企业联系,技能大赛与产业工人结合,将政策落实到位。三是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六有规范化建设和阵地建设。四是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要加大力度,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五是工会工作要有创先争优意识,不能安于一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