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67878414188479.jpg     1667878414376743.jpg

11月3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市总工会工作贯彻落实意见,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完成四项规定动作后,钟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就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中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工会干部要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学、联系工作学,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工会工作上通过洪湖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线上渠道,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中的宣传覆盖面。精心组织劳模宣讲、工会主席带头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走进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