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企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67787413934693.jpg     1667787413552915.jpg

11月2日,松滋市总工会到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结合企业工会工作实际,为与会工会干部、企业职工代表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把“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共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他要求,白云边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路人”;要突出中心,做职工建功立业的“召唤人”;要真情关怀,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职工们纷纷表示,王主席的宣讲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党的二十大所展现的未来大好前景令人向往,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使人振奋,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