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入户走访听民意 共同缔造“零距离”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67469313946268.png     1667469313106791.png

10月28日,石首市总工会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三清四化”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入户活动,走家入户宣传“共同缔造”活动理念,征求群众意见,集民意汇民智,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美丽乡村、美好环境建设。

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不影响群众生活的前提下,驻村工作队带领党员干部前往脱贫户、监测户家中开展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政策落实等情况,记录群众诉求、想法,同时,挨家挨户宣传共同缔造工作相关政策,引导群众做好门前屋后卫生保洁、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不乱排乱倒等,让共同缔造与村情民意紧密结合。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尊重民意、激发民力,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让群众主体作用不断巩固提升,让共同缔造幸福生活不断纵深推进、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效力不断显著彰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