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饿了么”公司开展集体协商会议 搭建有效沟通平台,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27

1666851869102217.png     1666851869758865.png

公安县奇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饿了么)集体协商会议,经过前段时期的大量筹备工作,于2022年10月25日上午,在公安县奇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企业和职工方各三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丹辉,公安县、江陵县权益保障部负责人,集体协商指导员到会现场观摩。

协商会上,双方代表本着相互谅解、相互尊重的原则,就外卖骑手最低工资标准、计件单价、工资发放时间、社会保障、高低温补贴、工作休息休假时间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首席代表在协商会议记录上签字。

此次协商会议的顺利召开,给外卖送餐员吃下“定心丸”,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和企业的关爱,更好的维护外卖送餐员的合法权益,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