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举办首届快递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66603571601799.png     1666603521797895.png

1023,公安县首届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在县邮政公司举行,此次大赛由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主办,县邮政公司承办,县公安局内保大队、县快递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邮政、圆通、德邦、申通、韵达、京东、极兔10家快递企业的40余名优秀选手走上“比武大擂台”一展身手。大赛包含业务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比赛两项赛程,从操作环节、物品识别、技能熟练度等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比赛中,各位选手纷纷比技能、亮绝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邮政快递人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精湛的技能水平。通过一天有序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精神文明奖2名。

下一步,公安县总工会将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持续抓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增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等新就业群体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持续开展“树立模范形象、争当行业先锋”等活动,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搭建比技能、亮绝活、展风采的平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