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现场办公解难题,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66345642128716.jpg     1666345642100117.jpg

10月19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市住建局局长王锋,新江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田银一行到石板坡社区幸福岭网格实地查看共同缔造试点,就推进共同缔造试点项目管网建设方面现场办公。

王先元一行在石板坡幸福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共同缔造工作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石板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覃春蓉关于社区规划、基础实施建设、环境整治、社区居民诉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了解到污水管网入户是当前难点问题,需要多部门共同发力时,市总工会、市住建局、新江口街道等三家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现场给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点对点解决当前难题。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与包联社区的沟通联系,准确把握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丰富内涵,立足本职,把工会服务与共同缔造活动有机结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