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66345013701202.png     1666345054827716.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关于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有关精神,着力解决我县困难职工档案申报数量少、质量不高的问题,10月21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工人文化宫主任熊晓萍、维权服务部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维权部工作人员对困难职工的调查摸底范围、调查摸底对象以及申报材料的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肖庆宏通报了前期困难职工帮扶摸底调查情况,针对调查摸底工作中存在范围不广、对象不清、质量不高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鄢青松强调,全县各级工会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组织开展入户走访调查。他要求,要认真把握政策,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统一,积极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了解辖区内市场主体情况,全面开展困难职工摸排,每个乡镇、管理区工会符合条件的应不少于20户,做到应帮尽帮、全覆盖无遗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