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66344694227853.jpg     1666344694868510.jpg

近期,江陵县总工会被确定为全国总工会、湖北省总工会对口联系的县级工会,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求,10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题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鄢青松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全总、省总对口联系调研提纲精神,对“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鄢青松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及调研提纲,吃透精神和意图。各部室要紧扣“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目标,对照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二是要切实加强专项工作的组织协调。迅速成立县总工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三是全力做好全总省总蹲点调研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心准备、精准掌握,认真对全总调研提纲一一作出解答,实事求是提供准确情况;四是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县级工会加强年”行动落地见效。要结合“五强”目标、五个方面24项工作任务及市总工会考评方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五是站在全总省总的高度,全面客观深入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和意见,为县级工会建设和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