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66056882397183.png     1666056882509152.png

10月16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21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开幕大会结束后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联合工会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内在动力,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