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65977008135158.png     1665977006317574.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由洪湖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洪湖市书法家协会、洪湖市美术家协会、洪湖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洪湖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洪湖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洪湖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吕洪波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吕洪波同志宣读书法美术摄影比赛获奖名单,王亚国同志致辞并宣布开幕。

王亚国指出,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的主旨在于,积极引导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弘扬洪湖文化,助推基层文化建设,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的形式绘就近年来洪湖各行各业发展的喜人成绩,展现洪湖人民的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为时代弘扬正气,为洪湖聚影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摄影展还集中展示了洪湖数十名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他们是洪湖各行各业劳动者的优秀代表,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劳模生产生活的精彩瞬间,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触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