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投身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10

1665385796887143.png    1665385795740533.png

疫情面前,大爱彰显。连日来,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市工人文化宫30多名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牢记使命,勇敢“逆行”,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去。

根据《关于在绣林办事处、笔架山办事处和东升镇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10月6日早上6点,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卫华带队,第一时间到达槐树堤社区,成立三个工作专班,听从社区统一调度,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劝导工作。摸排近期来石首返石首人员(重点摸排地区:荆州市中心城区、弥市镇、埠河镇;新疆、四川绵阳、内蒙、广州市);通过扫楼的方式通知居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宣传暂停婚丧嫁娶各类聚集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坚守着青竹沟村,并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严”。坚决做到全员在岗,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控外来人员、车辆的流入,做好体温监测与登记,严把入村关卡。二是要“准”。在精准管理返石人员的同时,及时准确上报数据,并采取网格化健康跟踪管理。

“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止步”。石首市总工会将组织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群防群控中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石首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