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0-10

1665385556137585.png     1665385556138493.png

10月份以来,随着荆州市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为预防和阻断疫情的扩散蔓延,为积极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联系包保的新堤街道人民路社区滨江国际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总工会包保的居民点,市总工会机关干部逐人逐户上门摸排重点地区返洪湖人员,详细掌握包保居民国庆节期间流动情况,宣传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动员居民前往社区指定地点进行“两天一检”核酸检测。

社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神经末梢”和“毛细血管”,承载着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艰巨任务。当前,外防输入工作已成为洪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迅速下沉一线,争分夺秒,冲锋在前,协助社区全天候宣传核酸检测工作,用责任和坚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红色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