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前往弥市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学习暨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64504827127856.jpg     1664504827368653.jpg

2022928日,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全体成员携退休干部一同前往荆州区弥市镇新堤村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学习暨重阳节活动。

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携老干部首站前往了弥市镇弥陀寺秋收暴动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展厅各种图片和旧物展示,了解当时的历史背景和秋收暴动事件完整过程,理解了这场暴动的在党的革命历史上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秉承先烈的品质,铭记他们的英勇,感恩他们用生命换来的人间温暖。

参观结束后,荆州区总工会及老干部前往弥市镇新堤村,在新堤村村委会会议室内,由荆州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同志,以《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筑拒腐的防线》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并期待能经常有这样话家常、聊过往、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成长的机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