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新业态劳动者相亲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64422495126078.png     1664422413934736.png

为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单身青年,切实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搭建互动交友平台,助力他们寻觅爱情、追求幸福。洪湖市总工会于9月23日在职工文化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新业态劳动者专场相亲交友活动。

活动以“缘来就是你˙相约在秋季”为主题,帮助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单身职工拓宽交友渠道,为单身职工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机会,促进广大青年职工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此次新业态劳动者相亲交友活动,吸引三十多名单身青年参与,通过活动的开展,现场有3对男女职工交友成功。洪湖市总工会按照职工自愿的原则,以“工会在您身边、竭诚为您服务”“知职工之忧,解职工之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为指导,帮助全市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交友问题,为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安全、便捷的线上线下婚恋交友平台,引导广大青年人才、单身职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家庭观,组织各项健康有益的联谊交流活动,扩大单身职工的社交范围,使更多的单身职工找到合适的伴侣,让工会成为职工依赖的热心红娘,促进社会主义新文明实践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