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选送项目参与湖北省“工友杯”双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664421410794797.png     1664421410697631.png

9月24日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再续精彩”为主题的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六分赛区初赛在荆州市技师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全市共88个项目参加比赛。

江陵县总工会按照大赛总体方案部署和大赛组委会具体要求,此次选送6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由湖北餐虎食品有限公司参赛的项目《做强一只虾,做深一条鱼》获得十佳创业奖,湖北省楚果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参赛项目《用云仓给优质农产品插上翱翔的翅膀》、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的项目《遥操作智能电力检测车的研制》、《在线消解硫酸氰胺淤堵的技术工法》三个项目获优秀创新项目奖。

本次比赛为有关行业企业相互学习交流、同台竞技和项目合作对接搭建了平台,有力激发了江陵县人才的创新创业热情。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持续大力推进开展“双创”工作,更加注重创新意识、增强实干意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科技工作者、青年创业者加入创业创新行列,形成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