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在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64177215836709.png     1664177215708991.png

9月24日,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季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六分赛区初赛在荆州技师学院隆重召开。此次大赛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再续精彩”为主题。赛前,监利市总工会积极宣传大赛相关政策,动员组织企业报名,共遴选推荐了9个参赛项目。其中,监利湖北中磁尚善,湖北泽凯包装,湖北富斯达电子荣获创业组十佳,湖北南桂铝业荣获创业组优秀奖。监利市总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中磁尚善和泽凯包装还将代表荆州市参加全省复赛。

通过此次大赛,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工会要从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工人队伍出发,以激发职工群体的创新为动力,把“双创”活动作为引导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重要载体,加速工人阶级知识化进程。不断深化“双创”竞赛活动内涵和领域,使“双创”竞赛真正成为一个过得硬、叫得响、科技含量高的“金字招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