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观《追光》电影 做“革命”伴侣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64159515120932.png     1664159846138773.png

9月22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监利市总工会、监利团市委、监利市妇联在横店电影院组织开展“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青年观影交友活动,来自各单位的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共同开启美好青春逐梦之旅。  

活动的主题是观看爱国电影《追光》,影片中中国第一名女共产员缪伯英和何孟雄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情节及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男女青年,给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带来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的交友择偶,要建立在积极向上的精神层面上,要坚守鲜明的政治立场,做到合心、合力、合拍。

“英雄夫妻”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献身革命伟大事业的精神血脉,将随着《追光》在大银幕上点燃青春的态度,传承给每一位干部职工,每一位当代青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