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22

1663841272350752.jpg     1663841272428725.jpg

为加快推进松滋市集体协商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9月20日,松滋市总工会在经济开发区召开集体协商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湖北诺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杜尔从“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就下一步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以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对工资集体协商的工作背景、集体协商的10个程序、协商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推行集体协商工作是广大职工的利益所系、工会维权的职责所在。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集体协商在劳资关系中的重要作用;要明确重点,把推进集体协商三年行动方案落到实处;要培育典型,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为各类企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