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共同缔造”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63657018367706.jpg     1663657018206380.jpg

9月16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共同缔造”专题学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湖北省部署“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县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等内容,对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这“五共”内容做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工会工作对“共同缔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鄢青松强调,“共同缔造”内容丰富,工会干部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就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并就如何将“共同缔造”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专班;二是要大力开展宣传引导;三是要积极参与试点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与“一下三民”、工会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内容,发挥工会优势,更好的开展“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