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开展工会干部专场培训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63573361122554.jpg     1663573249310259.jpg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与业务素质,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6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开展专场培训活动。

培训特邀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讲师韩峰担任主讲。韩峰分别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人运动史》《新修订的<工会法>解读》为题展开讲授。通过深刻阐述《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亮点,帮助大家系统掌握新《工会法》的内容要点,深刻把握新《工会法》精神实质,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生动讲课。

培训会上,公司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华还针对公司《合理化建议实施办法》《困难职工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假期管理规定》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贯彻。

与会人员表示,他们将铭记工运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新《工会法》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真正做到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着力增强白云边工会组织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