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工会推进当前有关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15

1663231210117635.jpg     1663231210129013.jpg

9月14日下午,荆州区总工会在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工会推进当前有关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

会上,吴长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总领导的讲话精神,市总领导的指示要求,并对区总工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重点落实好共同缔造工作,及时成立专班,按照要求出台方案;二是要加强新业态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货车司机、网络送餐员、快递员等群体为重点,建好新业态群体服务体系;三是要切实推动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抓好工会+法院工作;四是要加强改进宣传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抓好日常工作。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双燕领学了先进典型材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