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召开“法院+工会+ N”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62621030125549.png     1662621073134736.png

9月7日,荆州区“法院+工会+ N”劳动争议案件调解工作推进会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王双燕,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张艳丽、区仲裁院院长刘吉军,以及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和劳动争议调解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区总工会和区法院分别汇报了一年多来开展“法院+工会”劳动争议案件调解工作情况,就劳动争议诉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和探讨。三方部门一起对“法院+工会+ N”劳动争议多元化解实施办法提出意见及建议。吴长春要求,以“法院+工会+ N”工作机制为平台,加强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大力促进劳资关系和谐,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他强调,协调求同是当前化解劳动争议案件的重要方式,希望法院、仲裁与工会通力协作,共同完成纠纷化解任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案件调处成功率。

本次会议,经过三方充分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联动,定期召开工作碰头会,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确保调解工作规范高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