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快递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05

1662363505902720.png      1662363510919417.png

 9月2日,由公安县总工会、公安县交通运输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公安分公司承办,公安县快递行业协会协办的公安县第一届快递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公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天雨就大赛筹备工作做了报告,详细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对大赛通知、比赛时间地点、奖项设置等征求意见,与会人员就大会举办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和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大赛的成功举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强调:这是公安县快递行业的第一届技能比赛,赛前各项工作筹备必须落实做好,全力保障首次快递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进行,为广大快递企业员工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术、交流经验、展示个人职业技能和风貌的平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