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01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洪湖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8月31日,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企业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子女。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一行先后来到美团外卖、洪湖市现代大药房,关切了解困难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安慰他们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帮助,绝不会因经济困难让职工子女失学。同时向孩子升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前期,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各基层工会精准摸排、入户走访,确保将“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细。通过各基层工会初审,市总工会严格把关,最终确定帮扶救助44名困难职工子女。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长期坚持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持续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优工会“金秋助学”品牌,为他们提供常态化服务,让帮扶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