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9-01

          

近期,根据荆州市委和市总工会的安排部署,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住建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

通过专题会议、党组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及党小组讨论等形式,市住建局深入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结合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多次深入“十问十帮”联系企业、联点社区、包农民专业合作村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政策方针宣讲到村舍、把新的形势和奋斗目标宣讲到企业、把党的惠民帮扶送到人民群众手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在住建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同时,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刻理解和把握“先行区”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区域性协调发展、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房地产市场、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方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多措并举,助力经济良性健康发展,把握重点环节,大面积释放政策红利,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努力推动住房和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步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