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11.jpg

8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在市发改委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静芹作宣讲报告。 

李静芹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精准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提高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能力和水平,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深刻阐明精神在市发改系统落地见效的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扛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着力在扩大有效投资、产业要素保障、区域协调发展、粮食能源安全等方面更好履行发改部门职责。要主动融入大局,谋划部署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全力打好三季度经济发展攻坚战。要坚持善作善成,提升能力,发扬清廉、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争当“铁牛型”干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发改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