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走进湖北新洁顺幕墙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30日,江陵县总工会走进湖北新洁顺幕墙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县总工会职工宣讲队成员邵云芳老师带领企业一线职工共同学习。

宣讲会上,邵老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到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面面俱到、引人入胜,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