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8月26日,石首市总工会“爱心成就梦想”2022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党校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为来自全市各地的85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28.88万元。爱心企业石首荆裕优选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捐赠爱心资金五万元,经市总工会搭桥连线,爱心人士湖北上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立新,与荣录武汉纺织大学的蔡学文同学结对帮扶,捐助爱心学费、生活费五万元,实行大学全程资助,为活动增添了亮点。

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卫华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仪式并讲话。基层工会主席、学生和家长代表、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新闻记者等1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刘艳在讲话中鼓励学生们要自信自立,勤奋学习,矢志奋斗,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工会的“金秋助学”行动中来,为公益事业助力,为和谐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自金秋助学活动开展以来,石首市总工会累计资助寒门学子1585名,筹集发放助学资金达650万元,“金秋助学”已成为石首工会的一张名片和帮扶服务的工作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