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推进传媒公司建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加快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8月25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一行到湖北旭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建会入会工作。

张纯一行首先参观了旭能公司各部运转情况及公司所获得的企业荣誉等,并与旭能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宣传了企业建会的重要性和工会组织在协调解决劳动争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积极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动员企业尽快加入工会组织,让更多网络科技人才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据悉,湖北旭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活动、直播带货、短视频运营、彩绘雕塑等为一体的大型传媒公司。该公司工会组织的成立,将是全区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新突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