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举行物业行业会员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8月24日,荆州区物业行业会员集中入会仪式在荆州市万国物业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全区物业行业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仪式由荆州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负责人主持,荆州市万国物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领誓。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宣誓声中,300名新加入物业工会组织的职工成为工会会员,履行会员义务,享受会员权益。会员们纷纷表示,终于找到“娘家”了,再也不担心自己是孤身奋斗的一个人,而是有组织、有义务、有权益保障的会员,感谢工会组织。

宣誓仪式结束后,区总工会为参加仪式的会员们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党的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工会帮扶政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