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8月24日,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牵头举办的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来自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气象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升菊作专题宣讲。赵升菊校长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主要内容、主要精神把握等方面,全面深入准确地解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找准定位促发展,全力助推双冲刺”主题,从松滋发展的优势、松滋发展有蓝图、松滋发展有我们等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松滋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解读了松滋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的奋斗目标,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清晰的行动目标。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邃,既深入阐述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又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对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