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经典诵中秋” 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秋节的文化内涵,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扩大城市文化影响服务,丰富广大职工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促进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同,激发爱国、爱党、爱监利,共圆中国梦的热情。8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联合举办迎中秋诗歌朗诵会成功举行。各举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旨在开展具有监利文化特色的职工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增强监利人民群众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