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南桂公司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826,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省级示范性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在龙涛车间举行。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南桂集团工会主席彭爱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公司生产车间的100多名选手在设定电工、叉车、焊工、喷涂、包装等五个参赛项目上展开了技能大比拼。参赛职工们用实力说话,大秀“绝活”,赛出了精湛的技术和高超的技能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团体奖三个,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周和剑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检阅企业职工的技能水平,激发广大产业工人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提升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搭建切磋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探索技能人才培训的新途径,营造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