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全县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9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做好劳模先进服务工作,根据省总市总《关于进一步做好劳模和职工省内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精神,县总工会于8月22至26日组织全县劳模先进到恩施-江陵开展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部分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技术工人共26人参加了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恩施土家族民俗景观、恩施州文博馆、叶挺将军纪念馆、资市镇青山遗址、楚王行宫古遗址、平渊村生态坏境园及部分人文和自然景观。

劳模先进们纷纷表示,此次劳模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劳动先进的关心关爱,参加疗休养活动是一项光荣的政治待遇,在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带头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和激励身边的同事,为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