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下基层、查旱情、解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5

        

8月23日,顶着高温酷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带领驻村工作组到乡村振兴联系村刘家场镇庆贺寺村,实地查看当地旱情和便民路灯安装情况,指导村级基层工会换届工作。

在田间地头,工作组一行向当地村民了解了目前旱情,实地查看了农作物生长情况,听取了村部抗旱保收工作情况汇报。王先元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充分认清当前旱情形式,统筹协调,科学组织,全力配合村部做好抗旱保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随后,工作组一行到该村需安装路灯蜿蜒路段,查看路况,了解路灯安装进度等相关情况,并嘱咐要尽快落实路灯安装相关事宜,保证群众安全出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王先元表示,工会组织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其职能,在全力协助村“两委”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村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让村级工会组织的作用最大化,让更多农民工朋友感受“娘家人”的温暖,为推动村经济发展做出工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