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度 “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5

         

8月24日,为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及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上学的实际困难,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带队开展以“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党组成员王双燕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袁菁穗一行到2名困难职工代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子女录取院校、所学的专业等,鼓励他们要把困难化为前进动力,把握好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用自己所学知识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实现自己应有的人生价值。同时,她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扎实做好“金秋助学”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和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

今年,区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提升助学成效,预计投入专项资金16万元,帮助近40名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和低收入职工家庭子女圆梦大学,点亮人生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