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5

       

2022年8月18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来到郢城镇茶庵寺社区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茶庵寺社区、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长春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社区和全区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他要求,要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在工作中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和敢于斗争的勇气,勇当先锋、争做表率,用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群众服好务、当好职工“娘家人”。

茶庵寺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会上,还就工会系统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