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到基层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5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地落细,8月24日,洪湖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到联系点乌林镇香山村、乌林村开展座谈活动。

在群众代表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向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了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概念和方法。座谈了解村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一行就群众反映的路灯修建、沟渠建设、天然气拉通等问题,沿路沿渠进行了实地查看。钟华表示,下一步总工会将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帮助争取项目资金解决路灯、饮水问题,协调燃气公司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机关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