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5

01.jpg     02.jpg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8月25日上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了一场交通系统“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局领导梁世兴、许开平、肖飞,局一级调研员卢有志、三级调研员章频,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通过各单位的推荐、选拔,本次共有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演讲的角度各有不同、各有侧重,既讲了个体的“我”是如何履职奉献岗位的,也讲了群体的“单位”是如何担当作为创佳绩的;既有我是“服务员”我该怎么做的思考,也有假如我是服务对象,我需要“你”怎么干的探索;既有来自理论学习的体会感悟,也有工作实践中的经验总结。 

选手们或热情奔放、掷地有声,或激情洋溢、娓娓道来,或真情流露、感人肺腑,用精彩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振奋的精神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荆州市路桥投资有限公司余静以《一个人 一段路 一生情》的精彩演绎获得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李慧、市港航海事局刘星彤获得二等奖,市运管物流局彭禹、市公交总公司徐家强、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龚雯、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唐熊焰获得三等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